Wednesday, July 27, 2011

该怨恨?还是原谅?

今天,是黑色星期三。
我又被爸妈臭骂、羞辱了一顿。
只因为我在面子书comment她说被福建人用扫把打的人会倒霉一辈子和我在别人家反问她为什么不自己把pendrive交给人家。仅仅如此。。。
妈妈去睡了,轮到爸爸了。
他骂我,我为自己辩解(我比较敢跟我爸大声说话)、说出我在心里的感受,这个举动在他眼里变成了顶嘴。他声称天下有哪个父母喜欢唠叨自己的孩子、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的?!
是!我承认!我之前都放弃了许多他们为我安排的活动!但他们以为我想吗?!
我说不出我心里有多委屈,我一边写一边哭。。。
我在六年级时,曾写过一封信给他们,这封信我到现在都还收着,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父母:
虽然爸妈对我有点严格,但我知道你们是想栽培我而已。将来我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中学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开始。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们放心。放心我会自立、自发、自爱。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另:从今日起,我和电脑游戏一刀两断!
我爱你们!一定!
你们渐渐开始长大的女儿 上
2009年10月27日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知道我对不起他们,我也在努力着。
但我很委屈于他们的不谅解。
我不知该怨恨他们,还是原谅他们。。。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