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太好看了!

我们身为孩子,就像是父母的奴才一样!没有自由可言!
哎呀!不谈关于这个话题了!整天谈一样的东西,闷都闷死了。。。

要谈什么好呢?嗯。。。就跟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最近的两天都没写部落格。
嘿嘿!那是因为我在星期六(7月2日)到SUNWAY CARNIVAL的戏院看我最喜欢的电影!
你们猜猜看是什么电影?
没错!就是轰动全世界的《Transformers:Dark of The Moon》啦!
哗噻!超精彩的你知不知道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太多人想看了。结果导致我爸买票时只剩下前两排的位子罢了。。。
我们只好选第二排咯。。。
不过没关系,我的眼睛呢从一开始就已经盯着银幕了(太好看了嘛)。位子的位置丝毫不会影响我看电影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_^!
太好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