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被欺骗了

嘿嘿嘿。。。我遵守了约定,今天写了blog,够朋友吧!!!

今天写些什么呢?你看你看,我又回到热情的性格了。
就谈谈前天我被我平时最看重的junior欺骗了。
是这样的,我将参与文娱晚会的表演,需要[走向未来]的乐谱,我就在当天去他的班向他借。但是,他竟然和我说他把这份乐谱给了我另外一个junior。我当时深信不疑,便在放学后等那位junior。我等到的答案是:“我没拿到啊!”
隔天,我去质问家恒(第一个提到的“他”),你知道他给我什么答案吗?
“我故意骗你的嘛!”
我当时吓呆了,他。。。竟然欺骗了我!!!
从此,我对他的信任蕩然无存。。。。。。
你们说,我该原谅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